学生组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在扎实推进学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节点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10月29日下午在第六教学楼继续教育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邵家声,党政办(学工办)主任吴瑛,学院辅导员苏子璇、刘维东,动物科学学院主席团成员代表,及学院代表团30名学生代表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邵家声作讲话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中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学生会要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总结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分类推动改革、优化运行机制强化服务宗旨,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地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邵家声勉励同学们要积极承担时代责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政治成果检验组织建设成果,并对学生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准青春航向;二是要培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彰显青春担当;三是要坚持践行服务宗旨,回应同学期盼。要秉承“修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在我校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征程中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会议审议并通过《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监票人林钿栋宣布大会选举结果学生会指导老师苏子璇为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国际教育学院(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振奋人心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大会全面总结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积累丰富经验,有助于加强新一届学生会组织建设,提高整体服务水平,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谱写国际(都柏林)学院学生工作新篇章共同打造学院欣欣向荣的新景象!



(文/学代会筹备组 /院团委宣传部 初审/苏子璇 复审/吴瑛 终审/邵家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