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Your location:HOME> ENROLLMENT

ENROLLMENT

Q&A

01. 2019年都柏林学院(以下简称BDIC)在京提档线多少?北京市排名如何?

答:2019年都柏林学院在京提档线为594分,平均分在北京市理科排名8000名左右。

02. BDIC学生住在哪里啊?

答:北工大其他学院的大一新生都在通州校区,BDIC学生四年都在校本部学习生活,具体住宿要看当年学校的安排。

03. BDIC是独立法人机构吗?

答:不是。学院是非独立法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学校的信息学部、文法学部、经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一样,是北京工业大学下设的教学科研机构。

04. BDIC是“2+2”还是“3+1”培养模式?

答:都不是。学院采取的是“4+0”模式, 即全过程在北京工业大学培养。但根据两个大学双方之间的合作协议,部分学生在符合英语要求以及专业课成绩要求后,可选择“3+1”的培养模式,最后一年被择优选拔赴爱尔兰至都柏林大学进行学习,攻读最后一年学业。

05. BDIC学生毕业是颁发双学位吗?

答:同时满足双方学术标准和外语要求的学生,毕业时,可获北京工业大学的学士学位以及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的学士学位。

06. 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简称UCD)水平如何?

答: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创建于1854年是爱尔兰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世界知名国立大学,作为世界著名研究型学府,近5年来在QS世界排名中一直位列前1%。先后有3位爱尔兰总统、5位爱尔兰总理,6位大法官,1位印度位总理等政要及文学家詹姆斯·乔伊斯等数十名世界知名学者和艺术家毕业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