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1. 学院新闻
  2.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十届华南农业大学“华农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08    来源: 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21

各班级、各位同学:

    为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和引领我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担当,树立“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学子典范,在全校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积极氛围。同时,结合115周年校庆“明日华农”主题系列活动,为营造校庆氛围。经研究,学院决定开展第十届华南农业大学“华农之星”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

  学院成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组长,研究生导师及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为成员的评选工作小组,负责学院评选工作组织实施。

  二、奖项设置

  设立“华农之星”、“华农之星提名奖”两项奖项。“华农之星”发放荣誉证书及奖金(3000/人);“华农之星提名奖”若干名,发放荣誉证书。

  三、评选对象

    全日制在读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

  四、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品质优良;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违规记录;

    3.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考试无不及格科目;

    (二)除基本条件外,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文体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学生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头作用;

    2.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达到学校评奖评优基本要求。

  五、评选流程

  评选分校院两级进行按照学院评选及推荐、易班投票、现场答辩、结果公示、奖励表彰五个程序进行。

    1.个人申请:3月14日中午12点前报送材料,请将附件1、2电子版及个人近期生活照(1张)发至fdy0908@scau.edu.cn;

    2.学院审核:3月15-16日;

    3.学院答辩:时间暂定3月中旬;

    4.易班投票:3月底;

    5.学校答辩:4月初。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第十届 “华农之星”学生申请表.docx

附件2:个人事迹材料要求及样式.docx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