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1. 学院新闻
  2.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各班爱心捐款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4-30    来源: 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208

各位同学:

  自校团委423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以来,国际教育学院(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按照“自愿原则、金额不限”面向全院同学发出捐款倡议。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本次捐款于426日结束,共收到爱心捐款总金额7119.45元。现将募捐花名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结束后,会及时将您的善款送到受助同学手中。

  公示时间:2023427-2023429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通过实名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超过公示时间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方式:020-85280035

国际(都柏林)学院爱心捐款花名册.xlsx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