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1. 学院新闻
  2. 通知公告
西南大学西塔学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 2023-04-26    来源: 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155

  4月24日下午,西南大学西塔学院党委书记王静等一行人来访我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邵家声、院长冯立新、副院长郝刚出席了座谈会。

  冯立新院长对王静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发展的整体情况,尤其是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建设与发展情况。西南大学西塔学院党委书记王静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南大学西塔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对我校国际化教育,特别是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中,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办学运行的管理体制机制队伍建设工作招生宣传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学习了解了双方各自先进的做法,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院校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不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水平。


图  肖光辉

文  刘维东

初审 刘维东

复审 吴瑛 

终审 冯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