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校培训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时代青年使命 ——卜艳华老师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4-23    来源: 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244


  415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卜艳华副教授在第六教学楼201课室为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了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时代青年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卜艳华老师围绕着“敢问路在何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伟大建党精神的继承与弘扬”三方面进行授课。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中,卜艳华老师通过一个个历史事件的串联,与学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一系列救亡图存的探索及党的百年历史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图谱。

  卜老师强调,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百年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实现爱国精神追求和行动目标的组织核心和领导力量。

  最后,卜老师鼓励学员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青年使命。希望培训班的每位学员都能从本次培训中收获丰富理论知识,积蓄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初审:刘维东

审:吴瑛 

终审:邵家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