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1. 学院新闻
  2. 通知公告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我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2    来源: 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95

  为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校园,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20日,我院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邵家声出席本次活动,并作主题宣讲,全院在校本科生参与学习。

  讲座中,邵家声书记紧扣“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这一主题,结合学院实际,立足师生视角,围绕如何维护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如何反诈防骗、如何反奸防谍等主题,以真实、生动的案例讲述了当前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面临的挑战,以及留学出国和专业学习中与国家安全的联系,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邵家声书记希望广大师生能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国家安全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倡导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图  李晓童

文  刘维东

初审 刘维东

复审 吴瑛 

终审 邵家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