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1. 学院新闻
  2. 通知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联合学院、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21    来源: 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157

  421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国际联合学院、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沈映珊、柴少明、陈欢、李丹凌等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副院长郝刚及中外合作办公室(英语教学中心)人员参与了座谈交流。

  郝刚副院长代表我院对华南师范大学国际联合学院、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国际教育的基本情况,尤其是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建设与发展情况。阿伯丁学院副院长沈映珊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阿伯丁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对我校国际化教育,特别是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中,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运行管理机制、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作、中外联合培养收费模式、合作伙伴遴选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学习了解了双方各自先进的做法,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院校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不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水平。


/图:温淑颖

初审:温淑颖

复审:魏旭娇

终审:郝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