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1. 学院新闻
  2. 通知公告
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 2023-04-11    来源: 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159

  4月10日午,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文英,副院长孙恩昌等一行人来访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邵家声、院长冯立新、副院长郝刚等出席了座谈会

  冯立新院长对吴文英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冯立新指出,两校同为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地方双一流高校,长期保持着密切联系与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两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亲如兄弟,一南一北,遥相呼应,以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区域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育国际化专业人才。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建院十年来的办学成果有目共睹,成效显著,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借鉴学习北京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加强中外合作办学的内涵建设,携手打造中外合作办学的新范式、新品牌、新高地。

  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的发展历程及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成效。

  吴文英院长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和办学成果等内容,分享了办学治院与人才培养的新理念和新做法,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共谋发展,共同构建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中外合作办学创新融合机制,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的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生服务、条件保障、成果培育、评估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我院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合作办学办公室(英语教学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图 院团委宣传部  文 刘维东  审核 吴瑛  终审 冯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