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1. 学院新闻
  2. 通知公告
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05    来源: 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31

  2023321日、22日,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两场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副院长郝刚教授、副教务长Franci Li博士、外方专业主任Olaf Schmidt教授(生物科学)、James Lyng教授(食品质量与安全)、中方专业主任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朱国辉教授、食品学院副院长钟青萍教授、园艺学院副院长吴振先教授、项目主管Agnieszka King女士、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负责人以及2021223个专业共1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其中,副教务长Franci Li博士、项目主管Agnieszka King女士首次于线下参加了会议,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会上,学生代表们分享了同学们在校学习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交流了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同时从课程内容、讲授方式、作业考试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促进教学相长。学生代表还提出了毕业深造、就业等相关问题,郝刚副院长、Franci Li副教务长对此也做出了详细解答。

  最后,同学们表达了对中外方教师辛勤工作的感谢,表示这学期能够线下聆听都柏林大学老师的讲课与老师交流体验真。他们认为师生联络委员会为同学们创造了与专业主任和项目负责人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能够及时为大家解决在校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希望后续能保持并有更多这样的机会。

 

文/图:温淑颖

初审:魏旭娇

终审:郝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