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1. 学院新闻
  2.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签证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4-02    来源: 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74

  为了给国际班学生提供更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协助同学们顺利办妥相关手续,如期前往英国学习深造,202333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第六教学楼203课室举行了留学签证指导讲座。学院邀请了广东无国界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运营负责人作主讲老师,全校国际班共6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期间,负责业务的老师详细介绍了前往英国留学办理签证需准备的材料要求、基本流程、银行账户要求等内容和注意事项。同学们也积极就自己关心的签证手续、相关费用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了充分了解与沟通。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于赴英留学手续及相关事宜有了更全面和细致的了解,为后续办妥相关手续做好了基础准备。学院也将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围绕学院办学理念及重点工作,着力提升学生工作服务质量,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文图:谢丽辉

审核:郝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