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1. 学院新闻
  2. 通知公告
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 2023-04-08    来源: 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121

  4月4日午,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蓉、经济学院院长谢卫红等一行人来访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冯立新、副院长赵黎红出席了座谈会。

  冯立新院长对黄蓉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教育国际化的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十年来由开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到申报和实施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发展建设情况与办学成效。

  黄蓉处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化建设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对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化教育,特别是中外合作办学能提供可资借鉴的经验和帮助。

  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培育、申办和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我院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合作办学办公室(英语教学中心)、留学生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图 院团委宣传部  文 刘维东  审核 吴瑛  终审 冯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