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1. 学院新闻
  2. 通知公告
我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观校史馆及卢永根先进事迹陈列展
发布时间: 2021-04-17    来源: 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16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校史相结合,深入理解和认识学校筚路蓝缕的办学史,同时,也为激励引导师生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传承红色基因,416日上午,我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观了校史馆以及卢永根先进事迹陈列展。



  怀着崇敬之情,我院全体党员、教职工首先参观了位于校史馆一楼的卢永根先进事迹陈列展,重温卢永根老校长初心故事。“对党、对国家无限热爱”“学高德馨治学严谨”“廉洁奉公甘为人梯”“一生恭俭淡泊名利”是卢永根老校长一生的缩影,陈列展里生动的故事、珍贵的照片以及实物展示了他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校史展厅中展示了学校不同时期的发展历程。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直观感受到学校的历史发展与办学成就,了解学校办学以来的峥嵘岁月和辉煌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校史校情以及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学习入脑入心,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华农人感到光荣和骄傲,也认识到责任的重大,同时对共产党创办和领导中国特色高等教育事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将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具体行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