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1. 学院新闻
  2. 通知公告
我院领导带队赴兄弟院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0-10-12    来源: 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288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国际化教育工作,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我院领导带队继续赴各兄弟院校调研交流。

930日上午,院长冯立新带队赴广东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座谈。广东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范宜波、院长初可佳、副院长李镔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初可佳院长和冯立新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国际化目标定位、体制机制、师资建设与管理、学生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107日,党委书记罗军、院长冯立新带队赴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党委书记李琼、院长王春超、副书记方玲、副院长张晓宁、副院长樊锁海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王春超院长和冯立新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体制机制、党建、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资源配置、招生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